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建國9月份慶生會-職業日

4 September 2019

2019.9.04(三)建國園地的職業日,不論顏色、樣式皆趨向多樣性的變化,有著警察、廚師、美容師、空姐、醫師、消防員、歌星……等,各行各業在派對中好熱鬧,藉由職業日,也能讓參與的小朋友們,認識彼此各行各業服裝特色與意義,大家在歡騰的氣氛中慶祝9月慶生會。
※感謝親愛的爸爸和媽媽們,精心為寶貝創意巧思裝飾打扮,讓寶貝們都成為鎂  光燈下的最佳男.女主角喲!
※祝福9月份大.小壽星~生日快樂、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
  ※更多2019建國9月份慶生會-職業日活動花絮……
  ※更多2019建國9月份慶生會-職業日活動花絮(fb)……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