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建國大班戶外教學-樂山教養院

22 December 2020

2020.12.22(二)在歡慶誕節活動中,凱斯建國教育機構為樂山教養院”多重障礙的孩子募款”,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們學習了”施比受更有福”,建國大班的小朋友,今天前往將大家的<愛心>送至樂山,樂山院童也熱烈歡迎大家,建國小朋友帶了許多歌曲與院生一起同樂,讓大家火熱的愛心沸騰到最高點^^
    這次活動中建國小朋友每人製自了愛心小樸滿,將每日的零用錢存入小樸滿中,存滿後還能幫忙清點樸滿,建國的小朋友都是最棒的喔!!
※2020年建國募得的款項為250000元整,謝謝建國全體家長們的愛心,今天將全數捐給於樂山教養院 ~

※更多精彩的2020建國大班戶外教學-樂山教養院活動花絮……
※更多精彩的2020建國大班戶外教學-樂山教養院活動花絮(FB)……
※凱斯教育 Cat’s Educational Group 在 2020凱斯寒冬送溫情進樂山教養院……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