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建國6月份慶生會-丹寧日

12 June 2019

2019.6.12(三) 建國6月份主題慶生會-丹寧日,丹寧布色(英語:denim)是藍色系中的一種顏色,通常為靛蓝,因與做牛仔褲用的丹寧布顏色相近而得名。 這個顏色是Crayola蠟筆的正式顏色之一。
建國園地有著經典不敗的丹寧系列,有著襯衫、吊帶褲(裙)、帽子、牛仔褲、髮飾……,不論是甜美風或率性風,丹寧的魅力無法擋,再搭配上道具有著木馬、領巾、手槍……,讓人彷彿來到<牛仔村>中,慶生活動加上小牛仔騎木馬套圈圈,生動逗趣氣氛熱鬧,還有、還有小模特兒走秀,小朋友們歡樂開心體驗。丹寧將回歸衣著最簡單純粹的質地,傳遞幸福感的新生活哲學,讓大家一起穿著自在感! 建國丹寧日成功亮相!!
※感謝親愛的爸爸和媽媽,發揮創意巧思用心的裝扮,讓寶貝們亮麗的登場,並成為鎂光燈下的最佳主角喔!
※祝福6月份大.小壽星生日快樂~
※更多精彩的2019建國6月份慶生會-丹寧日活動花絮……
※更多精彩的2019建國6月份慶生會-丹寧日活動花絮(FB)……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