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歡樂Party!!

15 November 2018

2018.11.15(四)今天建國要開舞會囉!感謝家長的鼎力相助,小朋友們都穿上加拿大國旗顏色紅白配的服裝與頭飾,開心的期待今天的活動。
由大班老師擔任主持,帶領學生們複習加拿大週所見所聞,進行開幕式。請曾老師輪流給大家勉勵的話之後,表演舞蹈《Maple Leaves Stomp-楓葉團舞》再來進行加拿大曲棍球總決賽《Hockey shot final match》,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將活動歡騰到最高點,勝利花落誰家呢?
開心的舞會後,我們享用家長們帶來分享的<楓葉餅>,讓大家甜蜜在心頭喔!也讓今天的Party畫下愉快的句點。
※更多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歡樂Party!!-開場活動花絮……
※更多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歡樂Party!!-小幼班活動花絮……
※更多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歡樂Party!!-中班活動花絮……
※更多2018建國跨文化週【加拿大】歡樂Party!!-大班場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