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影片】2014年凱斯特別邀請麥克爺爺及其家族與大家越洋Say Hello

27 August 2014

凱斯將於今年10月18日邀請全美最會說故事的麥克爺爺及其家族來台,來台舉辦亞洲首場也是唯一的 " 親子故事音樂會Family Story Concert "!在故事的轉角處遇見了熟悉的音樂,是麥克爺爺給大家的驚喜! 一切就像徜徉在優美的音樂故事中,此次演出, 麥克爺爺要帶著他的家人們圓一個三代同台的夢。不同世代的結合演出,將擦迸出怎樣絢麗的火花呢?敬請所有故事迷一起期待這場盛宴!
另外,我們還在10月26日特別請麥克爺爺為愛說故事的家長、老師及麥克迷們舉辦 " 為青少年說書Tales & Fables for Young Adults " 麥克爺爺將多年的經驗,特別與粉絲們分享適合青少年的寓言與民俗故事,搭配獨特的美國古揚琴彈唱,帶給老師與麥克迷新鮮驚奇的聽故事經驗與說故事的技巧。保證讓麥克的粉絲們,欲罷不能。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