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4.07.19凱斯總部員工旅遊-坪林石碇

21 July 2014

更多員工旅遊的照片

凱斯總管理部於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舉辦 < 石碇、坪林自然生態茗茶一日遊 >,透過福委Vivian 和Sofia帶領大家欣賞千島湖與八卦茶園的美景,透過心曠神怡的景色,讓大家放鬆平日緊繃的細胞。接著,穿進山裡到去拜訪< 許家麵線 >,這是一項在北部難得一見的傳統手工,大家還親手體驗甩弄整批麵線的感覺,一甩一拉之間,相當有趣。看見製麵師傅,從頭到腳都是粉白的麵粉、拉好的麵線也在陽光底下,像極了一絲絲的金縷線。

深山的隱藏版美食-野宴食堂是我們今日的午餐,據說食堂老闆每日嚴選的海鮮與手作料理,讓大家對每一道菜色都讚不絕口。

午後時光,大家在坪林的金瓜寮溪步道漫步,在蕨類與護魚成功的溪邊,欣賞漁光麟波,大家也趁此機會,感受溪中的清涼。午後漫步後,我們回到世芳有機茶園,品嚐茶園主人自家生產的有機文山包種茶、東方美人茶等,再來個最道地的茶照DIY,使用皂鹼、乳油木果、苦茶油渣與香茅精油,讓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在茶園難忘的紀念品呢!旁邊還有一處已有百年歷史的<日式派出所> 是昔日的金溪派駐所。勇健的陳伯伯,現在仍自己照顧山坡上的茶園,親自與我們分享茶園裡的一心二葉與栽種的小故事。

最後,散步於石碇老街,品嚐百年老店的王氏豆腐的烤豆腐、30年老店的一粒粽以及濃郁的酸梅湯,一起品嘗美味小吃後,再配上一抹美麗的晚霞,完成今日美好又充實的旅遊。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