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偏鄉義工服務團至宜蘭大同鄉 :四季國小

29 December 2014

凱斯偏遠鄉區義工服務團隊於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前往位於宜蘭縣大同鄉四季國小,為孩子們進行一場深根閱讀計畫,這次將由凱斯總管理部Gary、Catherine、Vivian、Kevin老師與凱斯英語仁愛分部的Winnie老師。我們依照全校人數進行年齡的分組。Catherine老師分享 "New Year Around the World"的主題,提到各國過新年的習俗與新年的日期,並以繪本"All in a Day"討論到各國的時差。活動中Catherine也帶入新年的繪本,在年終更增添濃濃的新年氛圍。Winnie老師用可愛的繪本與活潑的歌謠,營造一個歡樂與參與感極高的故事時光,孩子們在肢體表達的過程中非常大方地參與,並感到相當有趣。四季國小的孩子們這短短的2小時中,給予凱斯偏鄉團隊非常熱情、陽光的互動,完全沒有陌生的距離,讓老師們盡情地分享所準備的內容,更開心歲末年終時,有一場這樣的教學體驗,豐富我們的教學歷練。

更多當天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