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7凱斯重慶校同仁們一起團聚尾牙晚宴

13 January 2017

2017年1月11日凯斯教育机构创办人王永弘与执行长吴敏兰老师邀请重庆凯斯同仁们于年前共享老火锅,王老师特别向大家介绍台湾尾牙的习俗。在台湾,民间习俗里认为土地公能够保佑商家生意兴隆、高朋满座与客似云来,所以在农历每月的初二、十六商家大多会作牙,主要以鸡肉、猪肉、鱼肉等肉类祭品祭拜土地神。一般以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为起点,开始「作牙」,称为「头牙」,十二月十六则称为「尾牙」,尾牙的习俗在闽南地区十分盛行,对很多人而言过了尾牙就可以过年了。在尾牙时多数企业、学校与政府部门都会宴请员工,一些公司还会举办各类活动或进行抽奖。
王老师为每位重庆同仁致上新年红包,并在红包袋上写上祝福的话,感谢大家在筹设学校期间的同心协力,农历过年后,重庆凯斯幼儿园准备迎接第一批孩子的到来, 大家齐心继续加油!祝贺重庆凯斯同仁们新年快乐,”鸡”蓄满满、”鸡”智过人!

更多2017凱斯重慶校同仁們一起團聚尾牙晚宴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