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4凱斯/建國畢典暨遊藝會 圓滿完成

15 July 2014

2014年7月12日凱斯/建國幼兒園畢業典禮暨遊藝會於中油大樓順利完成!

上午與下午分別是建國幼兒園與凱斯幼兒園的畢典,感謝所有家長的熱情參與,給予師生們最熱情的掌聲。活動中,有最賺人熱淚的畢業感言,孩子們落落大方的台風、字字清晰地說出對爸媽、對師長的感謝以及對學校、對同學的不捨。領取畢業證書後,司儀的一聲:禮成!更是讓爸爸媽媽們感到我家有兒/女初長成的驕傲。接著是遊藝節目的開始,大、中、小幼班的音樂、表演節目,都讓所有在場的來賓,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小幼班稚嫩的臉龐,永遠是我們最最可愛寶貝,中班的Rock Mi德國流行舞曲,除了呈現跨文化外,更是展現小紳士與小淑女的氣質。而我們的舞蹈班,用芝加哥爵士舞的表現,把大家拉回到百老匯的現場,肢體的美感實在太讚了。最後壓軸的<慶豐年>更是震撼人心啊,由大班師生用<看見台灣>電影裡的靈感,融入原住民們熱情的生命力,舞出力與美的結合。尤其在節奏快速的竹竿舞中,孩子們的雙腳靈巧又有勁的踩跳著,讓大家雙眼都捨不得眨一下,太精采了!

祝福大班的畢業生們,鵬程萬里!老師們永遠是支持你們,加油~

更多畢典暨遊藝會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