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7年凱斯教育機構 舉辦 春酒晚宴

13 March 2017

凱斯教育機構於2017年3月11日邀請全機構的教職員與來賓一起參加春酒晚宴,今年的春酒於翡麗詩莊園 Chateau de Felicite舉辦,並由大直校校務長Justine老師與凱幼的Sebrina老師擔任主持人。今年春酒的服裝主題為< La La Land > 

在春酒晚宴的開始,是由Tiffany 、Jessica與Sebrina老師開場跳的Another Day of Sun舞蹈與總部同仁們跳輕快的someone in the crowd揭開序幕,現場氣氛很High並直呼安可安可安可! 

接著頒發各分部年度全勤的獎項給各分部的同仁,感謝大家在這一年來的付出!

大家期待的各種獎項與摸彩活動,在各關主的帶領下,進入高潮!尤其是剪刀、石頭、布與打電話傳簡訊的遊戲,讓大家緊張又刺激!
壓軸的一桶金,則是由非常幸運的凱幼校務長Ying老師與 仁愛校校務長Tiffany老師獲得!
最後,由 王老師與大家說說心中感謝的話,並期勉2017年的日子裡,大家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一起發光發熱!

更多2017凱斯春酒晚宴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