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年凱斯總部與大直分部員工旅遊:內洞森林遊樂區

20 July 2015

2015.07.19 凱斯總管理部與凱斯英語大直分部舉辦夏季旅行:烏來內洞芬多精與福山部落巡禮之旅!
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號稱北台灣負離子最高的森林步道,步道沿途生態豐富,林相種類多元、有許多熱帶植物與蕨類生態。我們邀請專業的導覽解說人員,熱情的戴細雪解說員除了解說姑婆芋與山芋的用途與不同、水鴨掌秋海棠、製成蓑衣的九芎、還有正在開花的球蘭!讓我們欣賞美景之餘,更有知性的收穫。
這條步道除了路徑平緩、老少咸宜外,更貼心地鋪設無障礙空間,讓許多人也能享有如此舒適的自然景色!
中午我們我們在福山部落的阿旺餐廳享用無菜單料理。品嘗美味可口的馬告雞湯、清甜的綠竹筍、馬告什錦炒飯、香酥鮮美的苦花魚、土雞、鮮蔬、瓢瓜炒干貝、清炒絲瓜瓜等等,還有老闆招待的私房野生純蜜茶!在雲霧繚繞、層層山巒中,享用如此精緻的佳餚,真是一大享受。
午後時光,漫步福山部落,走訪可愛的福山國小,讓我們看看這深山裡的迷你小學,同時也是假日的特色小學,富有部落編織的特色課程與自然教育。
而部落裡的彩繪,也是讓身為旅人的我們,著實印象深刻!一幅又一幅巨幅的壁畫,將泰雅文化一一呈現,繽紛的色彩、濃烈的民族文化,讓每個轉角都是一個驚喜!
(福山部落的照片將陸續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更多員工旅遊的活動照片分享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