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吳敏蘭老師於叽里呱啦的微課上線囉,歡迎大家線上收聽!

3 June 2016

在2016年5月27日,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吳敏蘭老師於故事班下課後,就匆匆回家,為的是準備當晚 20:00開始的微課,這是以 < 英文繪本歌謠親子同樂會 > 為題的微課 ( Wechat ) 線上演講。

吳老師針對許多適合親子閱讀的繪本、親子閱讀的方法與自身經驗做了分享,希望能帶給更多朋友在親子閱讀的領域中,有更多方向與選擇。

特別感謝吳老師可愛的姪女安安,協助吳老師同步播放圖片與音樂,讓微課的呈現更加活潑。
Wechat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坐在家裡,竟能對著十二萬人演講,收聽範圍遠及全球各地,跨國界的分享真是太神奇了!也謝謝大家對吳老師的喜愛與支持。期待未來有更多的機會,與喜愛繪本的朋友們分享唷


http://www.catsschool.com.tw/Default/albumContent?page=0&amp;categoryId=0&albumId=5ad62f96-da77-4a5e-bf62-2f15dd6295fe更多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