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偏鄉義工團隊前進<石磊國小>

23 October 2014

凱斯偏鄉閱讀深根義工團隊於2014年10月21日前進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 < 石磊國小 > 。 這次的偏鄉服務成員除了有凱斯建國校王永毅Macer老師 與 總部歐妍希Qoo老師 外 ,我們特別邀請台北基督學院林玲綺Barbara老師一起加入義工的團隊。大家一起帶領石磊國小的孩子們進行 <跨文化故事教學> 與<拼圖動腦遊戲>。最後由 Qoo老師帶領孩子們進行<外星人創意繪畫活動>。 三個小時的課程在歡樂與溫馨的互動中 不知不覺的飛逝流過。石磊熱情的孩子們在最後還為我們獻唱泰雅族祈福歌曲與勇士的呼喊,展現這群孩子們宏亮的歌喉與以歌會友的純真!這次真是一場難忘的偏鄉服務體驗,謝謝石磊孩子們為我們留下特別又愉快的偏鄉經驗。

更多石磊國小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