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凱斯偏遠鄉區義工服務團隊:新竹新埔清水國小

16 December 2015

凱斯教育機構偏鄉服務團隊於2015年12月15日前往位於新竹新埔鎮的清水國小,進行耶誕松果娃娃的製作。這次的成員由總部的Macer老師與建國的謝老師帶領總部的Qoo老師、Sofia老師與凱幼的Tiffany老師一起進行<耶誕松果雪人製作>的課程。每位老師先簡短的自我介紹,讓孩子們知道我們從哪裡來、今天要來做什麼。Tiffany老師先用Let'¬;s clap hands for Santa Claus的英文歌曲,歌舞律動的暖身後,Qoo用精彩的PPT來和孩子們介紹松樹與松果,再開啟創意的松果雪人製作。
清水國小的孩子們,臉上有著開朗的笑容,健康的雙眼。對於我們的分享,也是回以熱情的反應。每位小朋友更是認真又專注地做出獨一無二的松果雪人,讓老師們覺得非常開心與感動!

希望這次松果雪人的教學,可以帶給清水的孩子們未來在樹下撿到松果後的想像力,也能想起我們曾經一起創作過的松果時光!

更多於清水國小義工服務團隊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