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總教學部英語師訓課程Spring Teacher & Staff Training

4 March 2015

2015.03.02凱斯教學部舉辦Spring Teacher & Staff Training
我們在上午邀請了凱斯英語南京分部的Tiffany老師以Communicating with English Teachers為主題分享行政老師與外師之間的團隊合作與溝通。下午場則是分別邀請Teacher Lane R.、Katherine C. 、Margaret H. 個別分享英語教學的心得與經驗,包含了Play Therapy、Music Together、Kindy Atmosphere等內容,讓參語的老師們在遊戲治療、歌謠應用、教學氛圍的提升,有大大的幫助。下午場的部分,則是邀請Teacher Harold J.與大家分享Wonders Tests,一起探討在這套教材裡的學習單、如何讓孩子們的寫作技巧提升與學習策略等等。

更多師訓活動花序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