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吳敏蘭明星講座輕鬆培養英語好感度- 於上海童書展 孩寶小鎮之邀

21 November 2018

2018年11月10日週六上午凱斯教育機構執行長吳敏蘭老師應 <孩寶小鎮> 的邀請,於上海國際童書展會場進行了一場以 < 輕鬆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 > 為主題的專題演講。全場家長與孩子們熱情參與互動,就像與老朋友相聚一樣覺得親切。
關於<孩寶小鎮>

閱讀世界,遇見你,在孩寶小鎮!

孩寶小鎮,為英文親子閱讀而生,專注親子閱讀課程與英語啟蒙指導。在孩寶小鎮有海量原版英文繪本,有國內外專業名師坐鎮,匯集了無數熱愛親子閱讀的家庭。孩寶小鎮與多位知名繪本專家合作,定期舉辦講座與分享會,凱斯教育機構吳敏蘭老師就是孩寶小鎮特約的繪本講師之一。

這場以 < 輕鬆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 > 為主題的專題演講,是主辦單位孩寶小鎮以邀約制的方式,邀請90位的聽眾前來。吳老師的特有魅力,除了座無虛席外,還有許多的喜愛吳老師的朋友們特地前來 (當天還有許多特地訂了機票,遠道而來的朋友們,讓吳老師相當感動)

講座的尾聲,是書迷們最期待的時刻。大家拿著自己手裡的<輕鬆培養孩子的英語好感度>與 <繪本123-每位媽媽都能勝任的英語啟蒙>給吳老師簽名,大家一起分享看書後的心得,期望每一本書都能帶給大家收穫。

意猶未盡,分享時總是覺得時間特別短。

與大家在上海相聚,共同分享我們最愛的繪本,是美好的時刻

期待與大家下次再相見唷,讓我們繼續用繪本相約。

更多於海寶小鎮邀約的講座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