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凱斯影片專案:凱斯與我-南京分部同仁分享

11 August 2015

凱斯總管理部進行攝影專案:【凱斯與我】自8/5第一次開拍後,今天(8/10)進行南京分部同仁的開拍作業。這部影片最主要是希望讓未來有新進同仁時,能夠透過影片認識凱斯團隊,感受到凱斯大家庭裡的溫暖與向心力。
在凱斯南京部的同仁中,我們邀請了校務長朱加君Daisy老師、教學組長張雅婷Tiffany老師、學務專員陳文霞Ludy老師。訪談中,Daisy老師分享她從南京舊校4間教室到目前新校的16間教室,一路上成長與茁壯,更是受益良多!也談及自己的兩個兒子,從小也在凱斯就讀,目前在加拿大就讀中學,在語言這一塊的銜接上完全沒有問題,讓她感到當初讓孩子在凱斯就讀是正確的選擇。
Ludy老師則是分享她每天活力十足到凱斯南京分部上班的心情,用正向、積極與朝氣十足的心迎接每一天的開始,並且分享她在1年多的職場生涯中,學到非常多待人處事、與同事、與家長的相處之道。
Tiffany老師在訪談的過程中,特別分享她與先生、孩子都在凱斯這個大家庭裡,孩子的成長、家庭裡分享著工作的點滴等等,都已融入生活的工作。更感動的是孩子剛成為小一新鮮人時,見到吳老師就在學校的班級給孩子加油鼓勵,讓她至今都還深深記著這份感動。

更多凱斯與我 攝影專案-南京分部同仁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