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日本千葉與澤田老師的音樂會

29 October 2014

今天(10/28)凱斯很開心邀請到兩位音樂家-千葉章代老師及鋼琴演奏家澤田勝行教授,蒞臨凱斯幼兒園進行一場特別的日本童謠音樂會,千葉老師運用自己設計的道具,引導孩子進入故事情境,孩子們認真地聆聽故事並沉浸在千葉老師的歌聲中,千葉老師與孩子們一同哼唱耳熟能響的童謠--大象與豆豆龍歌曲,氣氛熱鬧不已,緊接下來千葉老師說了〝桃太郎〞、〝猴子搭船〞與〝山裡的學校〞等著名繪本,每位孩子聽得欲罷不能啊!澤田教授運用鋼琴演奏的方式,敘述小螞蟻與戰鬥武士的音樂,美妙又逗趣的旋律,把孩子逗得樂開懷呢!一起來欣賞別開生面又有趣的音樂饗宴吧!
※誠摯感謝日本千葉章代老師與澤田勝行教授,蒞臨凱斯進行一場特別的日本童謠音樂會。
※感謝音樂戴老師擔任全程的翻譯,讓凱斯的孩子們體驗不同的音樂。
※謝謝Tiffany老師為孩子翻譯桃太郎的故事。

更多演唱會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