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凱斯英語夏令營Cat's Lit. Club- Classical Series

27 April 2018

Cat's Lit. Club- Classical Series
經典文學「悅」讀營


精選英美著名的經典兒童/少年文學讀本,帶領孩子有系統的閱讀、掌握閱讀技巧、充分瞭解文中字義,在充滿趣味與故事情節的讀本裡,悠遊於每個故事人物與想像的空間,讓孩子迷上閱讀、享受閱讀世界的樂趣!
亮點

Portfolio 完成一份專屬的閱讀專題報告,讓圖文並茂的紀錄,豐富學習!

Reading Skills 營隊裡,透過guided reading、shared reading、independent reading、scene reading、extended reading、reading for information,讓你輕鬆抓住閱讀重點。

 營隊日期:2018.07.02-08.24 (7/4、11、18、25 & 8/1、8、15、22為全日延伸活動)
 營隊時段:9:00-12:00
 適合對象:國中小1-9年級生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