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7凱斯教職員心肺復甦術CPR訓練課程

26 April 2017

2017年4月25日,凱斯教育機構很榮幸邀請 <台北紅十字會>英語專業志工群Beral、 John與 Jerry教練為我們凱斯中外籍教師,全程以英文授課,給予心肺復甦術加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AED的訓練。 全程三小時的課程中,教練使出渾身解數並全心全意地專注教學,並注意老師們的反應,隨時詢問老師們有沒有問題。其中最重要的主角 Annie (安妮) 急救模型讓所有學員能實際體驗,將老師所教的步驟,一步步確實的操作! 到最後,所有的學員都通過教練們嚴格但不失幽默的考核.當教練們要來離開時,所有的學員都表示:"今天真的學到好多,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訓練之後,有準確學到急救方法!" 由衷感謝紅十字會的志工可以讓凱斯教育機構教職員的安全教育更加扎實!

更多CPR課程活動製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