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7來自北極的耶誕老公公快閃總管理部

8 December 2017

在2017年12月6日的清晨,來自北極的聖誕老公公特別來到凱斯,並帶著”好孩子清單”用快閃的速度,與幼兒園和英語學校的師生互道: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聖誕老公公一見到孩子們,還會用中文問孩子:你是個好孩子嗎?逗得孩子們呵呵笑。

孩子們興奮地問Santa:”請問聖誕老公公你幾歲了?”、”聖誕老公公你的雪橇在哪裡?”、”聖誕老公公你最喜歡看得是哪一本書?”、”聖誕老公公你是怎麼進來我們家?我家沒有煙囪耶”、”聖誕老公公你今年會來我家嗎?”、”聖誕老公公,麋鹿真得會飛嗎?”…..聖誕老公公幽默的回答,滿足孩子們對聖誕老公公的好奇。

而耶誕老公公快閃凱斯英語南京分校後,也火速進到了總管理部辦公室,大家與難得一見的聖誕老公公合照真是太興奮了。

感謝遠道而來的聖誕老公公讓大家能感受您的溫暖與祝福,真是太棒了。
我們12/16 凱斯慈善耶誕園遊會,再與聖誕老公公約會囉

更多來自北極耶誕老公公快閃總管理部的精彩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