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凱斯教職員師訓:唐睿謙老師幼兒瑜珈教師訓練

1 June 2015

2015年5月30日凱斯教育機構舉辦<唐睿謙老師幼兒瑜珈教師訓練>,荷蘭籍的唐睿謙老師,致力推廣特殊兒童瑜伽和學校瑜伽教學,結合瑜伽、英語、故事、唱遊、音樂與遊戲應用於日常生活與課程中。
我們在課程的第一階段,透過歌曲柔和的音樂,簡單地擺動四肢與關節。並且與所有參與的同仁們一起搭起肩,一起輕鬆地釋放平日緊張的肌肉,慢慢的放鬆!接著,老師運用A-Z不同字母所延伸的動物,讓我們開始去體驗各種瑜珈的姿勢,老師們慢慢地拉開筋骨,試著去嘗試平日很少做到的動作。還有透過雙人、三人的瑜珈去展現一朵花或是一座山等等的動作,彼此相互合作的過程中,感受到對方的心跳與呼吸,也有一種相互相信與信賴的安定感在相互傳遞著。
最後,唐老師特別與我們分享,在現在的生活中,我們常常去吸收外在許許多多的刺激與新物,但是卻忽略了自己內心的安定與沉澱。
感謝所有老師的參與與唐老師的分享,讓我們在身心靈都獲得許多的放鬆與收穫。

更多幼兒瑜珈課程的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