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年11月21日凱斯員工旅遊(總部+南京分部+大直分部)-淡水遊艇半日遊

23 November 2015

2015年11月21日凱斯總管理部、南京分部、大直分部舉辦員工旅遊-淡水遊艇半日遊,大家開開心心搭上遊艇,欣賞淡水河岸的美麗風光、穿梭於壯麗的關渡大橋下與飽覽河岸暮色,讓平日忙碌之餘的身心達到放鬆! 大家一起在船頭,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船長一加速浪一來,大家跟著搖晃、跟著尖叫,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而船上的自助餐點,也讓大夥在船上活動時,能隨時補充熱量,享受一邊搭船一邊享受美食的度假風情。
同事們,也盡情地享受船上的卡拉OK,一曲接一曲,越唱越High,成為我們這次在淡水遊艇旅遊的美好Ending…
特別感謝三校的福委們與這次領軍帶我們出去的玩的南京校Ludy邱老師

http://www.catsschool.com.tw/Default/albumContent?page=0&categoryId=0&albumId=9d0c6979-6f02-4c04-a094-1c7e5641e51a更多員工旅遊的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