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7年凱斯建國幼兒園畢業成長營

2 June 2017

每一年,凱斯教育機構都會為即將畢業的大班生,準備一個難忘的成長禮:兩天一夜的畢業成長營,成為孩子們的在幼兒園畢業前最美麗的回憶與禮物。2017年5/25-26我們在桃園的悅華酒店,展開孩子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成長營。從魅力四射的啦啦隊與向心力十足的隊呼開啟歡樂的時光,下午激烈的拔河競賽,那股團隊氣勢與加油團的吶喊聲,真是響徹雲霄。
重頭戲是晚上的聯合國使節晚宴,孩子們盛裝打扮,參與中華民國總統所邀請的國宴,使用正確的西餐禮儀用餐後,最後再與同學、老師一起盡興的跳舞。第二天早晨,搭乘高爾夫的遊園車在微微涼風的相伴下,欣賞球場綠意並認識球場的開球區、果嶺等,並在練習場讓孩子們體驗揮桿。所有的歡樂點滴都在這兩天裡交織成最美的成長回憶。孩子們,這是老師們送給你們的成長禮物,希望能帶給你們在新的學習旅程中,有更多的信心唷!

更多2017畢業成長營精彩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