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6凱斯重慶校舉辦Summer Fun夏日冰淇淋也瘋狂

1 August 2016

2016年7月31日致力於推廣繪本教育的吳敏蘭老師與團隊再次來到重慶囉,這次我們以夏日最受歡迎的冰淇淋為主題,讓現場所有的大小朋友,冰涼一”夏”!

吳敏蘭老師與大家分享< Alphabet Ice Cream>的繪本,帶著孩子們跟著繪本認識可愛的英文字母與遊戲,這本《Alphabet Ice Cream》藏了很多創意及巧思,不但可以看圖會意,還可以玩「I Spy」遊戲,讓現場的大小朋友們一邊沉浸在聽故事的快樂與冰淇淋的涼快世界裡呢!

吳老師也在現場帶領美妙的英語歌謠律動Body Part Movement March ,每一位爸爸媽媽與孩子們都隨著吳老師的帶領,在每一個快樂的節奏裡,舞動著身體與哼著節奏,真是讓人享受的時光呢!

現場我們也準備<我的夏日繽紛彩虹冰棒貼畫DIY >,讓孩子發揮創意,設計出屬於自己的冰淇淋!親子一起在五顏六色的黏土裡,創造出自己喜歡的冰淇淋口味與造型,一支支口味獨特又漂亮的冰淇淋,在孩子們的巧思與創意下誕生囉!

活動最後,我們在老師們自製的冰淇淋手作櫃台裡,送給孩子們一支一支的”彩虹冰棒”,孩子們拿到彩虹冰棒時,都開心極了!那種跟著冰淇淋飛揚的心情與全身細胞都涼快到底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感謝當天所有來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參與,讓這次的Summer Fun 夏日冰淇淋也瘋狂的活動圓滿順利,期待我們下次的約會唷!

更多Summer Fun夏日冰淇淋也瘋狂的活動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