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學習資源館 新品特賣會

22 September 2014

由衷感謝大家的參與,9/20(六)預計於上午9點30分開賣的特賣會,在9點05分就有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到會場等候,迫不及待想與新品見面。接著就是一群熱愛故事偶的朋友們,開始選購心中期盼已久的故事偶,還有熱心幫朋友一起購買的朋友,讓現場氣氛好熱鬧!許多情境佈置物也成了大家今日挑選的熱門商品呢!今年我們為小朋友們設立了免費美勞體驗區,大家製作著獨一無二的手繪響板,讓孩子們在特賣會時也玩得很開心、爸爸媽媽們也能輕鬆挑選商品。愛繪本的朋友們,更是在我們手繪印章區裡,蓋滿了許多繪本主角的印章,令人欣喜又滿足。
再次感謝今日每一位前來的朋友們,謝謝您們讓我們的現場這麼熱鬧,希望今天妳們也逛得開心、買得滿意,期待明年再相見囉!

更多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