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6 凱斯英語幼兒夏令營:Summer Fun

27 April 2016

This summer, take your books to the beach.
這是專為3-6歲所設計的幼兒英語營隊,透過不同的感官學習,不斷地累積與吸收,累積英語的好感度!來凱斯,讓孩子們全身的學習細胞動起來吧!

    Mother Goose ( 7月)
每個孩子的童年都曾有美好的Mother Goose相伴,老師們將用耳熟能詳的歌謠、輕快活潑的旋律,開啟童年裡一首又一首的鵝媽媽歌謠,豐富孩子學習英語的經驗,顛覆你對學發音的印象!

適合對象:3-6歲幼兒
營隊時間:9:30-11:30
    Dr. Seuss ( 8月 )
在美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Dr. Seuss蘇斯博士,創作出享譽全球的經典兒童文學,蘇斯博士擅長以簡單的字句作出許多的押韻短文,配合著生動又精彩的圖畫,讓孩子不知不覺迷上故事,並能跟著朗朗上口。孩子們將跟著老師一起進入蘇斯博士的異想世界,快樂享受學習英語的時光!

適合對象:3-6歲幼兒
營隊時間:9:30-11:30

    Summer Fun ( 7-8月)
蔚藍海岸的夏天、露營於山野間的夏天都是我愛的繽紛夏天,你呢?喜歡可愛馬戲團的夏天還是在公園遊戲的夏天呢?在一本本精選的英語繪本與歌謠中,和我們享受夏天的歡樂時光吧!

適合對象:3-6歲幼兒
營隊時間:14:00-16:00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