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武漢肺炎防疫措施

30 January 2020

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除了凱斯所有教職員的努力之外,也需仰賴各位家長的協助及配合,才能讓這次防疫滴水不漏,一起努力挺過這次來勢洶洶的疫情。
#感謝每一位目前在防疫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們
#誠心祈求疫情早日平息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凱斯教育機構已經做好充足的準備。為了維護師生們的健康,凱斯各分校已採取以下防疫措施
1.開學~2週內,所有幼生與教職人員一律自備醫療級口罩,並且要正確的配戴口罩。(依疫情再做調整)
2. 搭園車的幼生,隨車老師將於上車前確實測量體溫+酒精手部消毒。
3. 若曾有過與大陸返鄉親友接觸的,請家長務必告知老師,以利老師留意孩子們的身體狀況及做後續追蹤
4. 有發燒.肌肉酸痛.乾咳......等類似流感症狀者,請務必在家自主管理休息。
5. 校門口落實每日自主管理-測量體溫+酒精手部消毒。測量對象包括所有教職員,請大家務必配合。
6.家長請勿進入校內,接送學生的家長請配戴口罩。
7.開學起,為了防疫,放學時間關閉校園內所有遊樂設施,請家長於門口接送幼兒。
8. 教室內確實使用紫光燈殺菌,並請家長幫孩子準備寢具袋,可以多加一層保護
9.凱斯同時也會進行武漢肺炎的防疫衛教課程,讓孩子能有更正確的認知。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