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Jon Agee 精彩的講座:<LOOK INSIDE! What Makes Picture Book Great >

17 February 2015

2015.02.15凱斯吳敏蘭老師參加在地合作社於國家圖書館所舉辦的講座<翻開看!好繪本的特質LOOK INSIDE! What Makes Picture Book Great > Jon Agee在現場的隨手一揮都讓老師們開心期待與興奮,信手捻來的創意與幽默,也都讓老師嘆為觀止。聆聽兩位繪本工作者暢談經典繪本也是一大享受!
Jon Agee,出生於美國紐約,Cooper Union藝術系主修繪畫與電影製作,目前居住於美國北加州。著作範圍極廣,有文字遊戲類與故事類,是目前美 國繪本藝術評價極高的創作者。充滿智慧、幽默、與想像力的作品,風格溫馨、線條簡約,自成一格。他致力於以文字與圖像激發讀者的想像力,繪圖的速度如說話快速,喜歡與觀眾互動,從不吝嗇分享,會與小學生腦力激盪或與大孩子分享工作趣 事,也擅長臨場創作。

更多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