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5年1月凱斯偏鄉服務團隊前往新竹尖石鄉玉峰國小

26 January 2015

凱斯偏遠鄉區義工團隊於2015年1月22日前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國小,為孩子們進行一場深耕閱讀計畫,這次將由凱斯建國幼兒園Macer老師、Selina老師、總管理部Qoo老師、Sofia老師共同準備一場用字母ABC無字書繪本(Alphabet City)、ABC歌謠 與相機探索校園的主題課程 。經過3小時的車程,沿途層層山巒的壯闊與初春的櫻花綻放,我們終於抵達玉峰國小。老師們用心帶領孩子們去享受這難得2小時,從ABC your later的歌曲到Alphabet City的繪本到Qoo於紐西蘭拍攝的一系列ABC照片,再由孩子們帶著數位相機在校園裡找尋ABC的活動,20分鐘後回到教室,聽老師分享農曆年的繪本,最後再分享剛剛於校園拍攝ABC的尋寶照,讓所有老師與學生都驚喜連連的照片,成為我們這次偏鄉最寶貴的回饋了。

更多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