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4凱斯偏鄉義工團隊前進:宜蘭大同國小松羅分校

26 November 2014

上週六(11/22)凱斯偏鄉義工團隊於宜蘭縣大同國小松羅分校進行深耕閱讀計畫。這次由總部的Carling老師帶領建國幼兒園Sunny、Ona、Tina、Sarah與Debbie老師一同帶給孩子們一場"感恩節饗宴"。一早老師們就起個大早,從台北一起出發,到了松羅分校後精熟抖擻地布置會場,穿上自製的戲服後,老師們用戲劇演出的方式,生動的肢體語言將美國感恩節的由來演了出來,孩子們透過這樣的演出,對於感恩節有了深刻的認識呢!戲劇演出後,老師們帶領孩子們一起動手做火雞感恩卡,孩子們用心地、專注地寫下心中的感謝話語,搭上孩子們畫的小圖,真是備感溫暖的卡片。Debbei老師則是用英文,帶入歌謠與故事的元素,融入唱唱跳跳活潑的氣氛,讓這次的偏鄉交流,在彼此心中留下許多感動與快樂的回憶。

更多活動花絮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