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凱斯各行各業之凱斯郵局開幕慶

1 November 2018

2018-11-1在主題「各行各業」之為期兩週的郵差週課程活動當中,老師們運用了故事、海報、圖片等方式,讓小朋友們認識郵差先生的工作內容、服裝、配件、門牌、延伸其他相同性質之貨運,還有郵寄的禮儀、寄信正確的書寫方式等…。每個班級也做了專屬自己的小信箱,並且擺放於各班的教室外。另外,學校也特別邀請大班的寶貝來扮演可愛的小郵差,要為大家將愛心與祝福傳遞出去,而中、大班的孩子會用注音及英文符號來表達,小班的孩子會用圖畫的方式來表達書信的內容。凱斯的大朋友及小朋友都相當期待大班的郵差哥哥、姊姊們將信件、禮物送達想送的好朋友或老師、家人的手上,瞧!這群小郵差們在分送信件及貨物時,那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呀!還有,當弟弟、妹妹們收到貨物及信件那臉上滿是驚喜與興奮的表情,讓送貨的大哥哥、大姊姊們也感到相當開心,我們期待下一次凱斯郵局的開張!

更多​2018凱斯各行各業之凱斯郵局開幕慶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