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凱斯聖誕節Party

25 December 2020

2020-12-25今天所有的寶貝們各個都精心裝扮,有喜氣的紅色、亮眼的綠色還有給人溫暖的咖啡色…,還搭配上各式各樣的聖誕配件,原來,今天大家要來參加凱斯一年一度的聖誕歡樂派對唷!活動開始由Sunny老師為我們介紹聖誕節的由來,接著以「I Wish it Could Be Christmas Ever」律動,帶大家一起唱唱跳跳,讓每個人都暖活了起來,最後,孩子們最最期待的與興奮的時刻終於來臨啦!當聖誕老公公進場時,瞬間讓大小朋友們都為之瘋狂,各個流露出驚喜的神情,想不到Santa真的來到凱斯了耶!就在一波波高潮迭起的活動後,孩子們一一與聖誕老公公近距離接觸與合照,相信今年的聖誕節,讓凱斯所有的師生們都留下難忘的回憶,最後,期待明年與Santa再次相聚,凱斯幼兒園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更多​2020凱斯聖誕節Party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