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萬聖節Party

31 October 2019

2019-10-31又到了萬眾矚目的萬聖節活動啦!一早凱斯校園充滿許多公主、蜘蛛人、美國隊長、蝙蝠俠、馬利兄弟、小南瓜、小巫婆、美人魚…,大夥們紛紛趕來參加「凱斯萬聖節變裝Party Show」,準備要在今天這活動中盡情的搗蛋、盡情的搞怪囉!
首先,由Sunny老師帶來的音樂律動,為今天的萬聖節走秀活動揭開序幕,再由家嫻、Pei Pei兩位老師帶領孩子們一起跳「飛向你飛向我」,台上台下的大小朋友們都跟著節奏旋律一起唱跳,頓時High翻全場呀!緊接著,我們要進入到今天的重頭戲「萬聖節服裝Party Show」,在走秀的過程中,孩子們各個都大方與自信的Show出自己今天的造型與角色韻味,果真架式十足呀!除了有大小朋友都矚目的萬聖節走秀活動,另外,老師還特別準備了許多好玩、有趣的遊戲,要讓寶貝在這特別的節日裡留下美好的回憶,有驚悚的「眼球跳跳」體驗,與陰風陣陣的「蜘蛛網」、「巫婆帽」以及「不給糖就搗蛋」等活動,趕緊跟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有趣的活動花絮吧!

更多​2019凱斯萬聖節Party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