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凱斯聖露西亞節

13 December 2018

2018-12-13每年的12月13日是瑞典一個重要傳統的節日-「聖露西亞節」。而「Lucia」是瑞典古老神話人物,也是「光明」與「溫暖」的代表。對瑞典人而言這個節日甚至比聖誕節還要來的重要呢!在活動開始前,凱斯的大朋友、小朋友各個都穿著白色的長袍,綁上紅色的腰帶並戴上自製的節慶頭飾與帽子,而老師特地把校園的電燈關上,點上蠟燭將冷氣開到最低,要讓凱斯的孩子們與遠在北歐的瑞典一起體驗一年一度傳統的聖露西亞節與歡樂又溫馨的氣氛。首先,由各班老師帶領小朋友由校園內到校園外進行小小的遊行活動,緊接著由K2班的小朋友帶來「A Gift To You」一曲,為今天的聖露西亞節揭開活動序幕,老師以投影片的方式,讓大家能更加瞭解聖露西亞節之故事由來…,轉眼間活動將進入尾聲,由Ying老師帶領全校的寶貝一起祈福、許願,最後,大家一起品嚐熱呼呼的熱茶與薑餅,大夥們就在陣陣的溫暖中為今天的聖露西亞節畫下溫馨又完美的結尾。

更多​2018凱斯聖露西亞節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