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大班畢業成長營之行前搶先報

22 May 2019

2019-05-22寶貝們期待已久的畢業成長營將進入最後的倒數啦…!在這兩週的課程中,學校特別安排了中式及西式用餐禮儀、啦啦隊舞蹈練習、認識國宴、高爾夫球…等有趣的活動體驗。今天凱斯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大家齊聚在PE ROOM,準備替出發前的大哥哥、大姊姊獻上滿滿的祝福與加油!大班的寶貝們則分別以不同風格的演出,來呈現此次的啦啦隊舞蹈,有閃亮登場的舞蹈-Hand Clap,搭配上熱情活力的班呼;還有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Mix版元素風格的音樂,瞧,孩子們各個活力十足、氣勢非凡的模樣,真是驚豔全場呀!期待在大家的祝福下,讓大哥哥、姊姊們可以能量滿滿的出發~趕緊跟我們一起來欣賞精采的滑動花絮吧!

更多​2019凱斯大班畢業成長營之行前搶先報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