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航空公司歡迎搭乘

25 April 2019

2019-4-25配合「交通工具週」,小、中班的孩子就在今天要登上凱斯專屬的飛機,去感受空中交通工具與陸上交通工具不一樣的服務體驗喔!帶著自己畫的護照及機票,給海關人員進行check in,手邊拿著輕便的行李通過安檢門,老師提醒孩子,剪刀、刀片…等危險物品不能帶上飛機外,還有膠水、髮膠、超過五百毫升的水,也不能放在隨身行李中。通過了安檢門,孩子依照自己的機票,找尋自己機位的位置準備就坐,凱斯航空有帥氣的機長帶我們進行一趟新奇的旅程,氣質絕佳地空中小姐推著餐車為大家提供餐點服務,讓乘客們可以盡情享用美食及閱讀免費的書報雜誌,凱斯航空的服務真是周到又貼心!透過這次的體驗,每位小小乘客們都更清楚了解登機前的手續及搭乘飛機的須知喔!期待下次有機會在為您服務,凱斯航空感謝您的搭乘!

更多​2019凱斯航空公司歡迎搭乘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