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1凱斯瑞典跨文化週之DIY熨燙豆創作&K班瑞典美食製作

19 November 2021

2021-11-19熨燙豆的起源:在地球上最寒冷的北極邊緣,有一個以“黑暗”為名的半島,那就是斯堪的納維亞半島。
最早被當地居民稱為“印第安豆”,印第安豆確有其物,並且印第安土著確實也用它來當做裝飾物,而且這種真正的“印第安豆”和現在的拼豆,都是中空的圓柱體,形狀基本相似。
與此同時,瑞典一個叫做Munkplast的公司以Nabbi的品牌首創了這種豆子的人造版,Nabbi這個詞,在北歐語系裡是“侏儒”的意思,為了更方便理解,我們就直接把它譯為“小豆丁”。
小豆丁現代玩法,就是把它拼成圖案,還需要另一種不可少的工具,那就是-釘板。釘板同樣由瑞典人發明,並且釘板的發明與小豆丁的發明也幾乎是同時的,但是這種釘板最早是提供給老年之家用來防止老年癡呆和作為幼兒玩具的,而小豆丁的製作材料也變成了這種無臭、無味、無毒的熱塑性材料。
老師就要帶領凱斯每一位小寶貝們一起來進行DIY創意拼豆製作囉~
一起來欣賞孩子們究竟做了哪些有趣又可愛的造型熨燙豆吊飾吧!

更多​2021凱斯瑞典跨文化週之DIY熨燙豆創作&K班瑞典美食製作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