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凱斯K班畢業成長營之國宴篇-1

18 May 2020

2020-5-18為防治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之傳染,為避免群聚感染,今年凱斯大班兩天一夜的畢業成長營,改以園內班級活動方式進行。學校安排了需多有趣又好玩的活動,有精彩的啦啦隊比賽、國宴中、西餐的用餐禮儀、國宴Party、有高爾夫球賽…等活動;在啦啦隊活動中,孩子們各個朝氣滿滿、展現自信,並且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將啦啦隊的表演發揮極致,讓台下的觀眾真是看得目不轉睛呀。另外,在國宴活動過程中,各國元首及夫人一一進入到會場,瞧!每位孩子除了精心裝扮外,舉手投足間也相當的端莊、優雅,而小男生則是展現出風度翩翩,果然架式十足呢!想知道更多精彩的花絮,趕緊跟我們一起來欣賞一系列的活動花絮吧!
更多​2020凱斯K班畢業成長營之國宴篇-1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