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K班畢業成長營-啦啦隊VS拔河比賽篇

23 May 2019

2019-5-23「凱斯大班畢業成長營」正式啟航囉!在這兩天一夜的成長營當中,凱斯安排了許多有趣又好玩的活動,有精彩啦啦隊比賽、有國宴Party,中、西餐的用餐禮儀、高爾夫球賽…等各式活動,等著寶貝們體驗與探索!一早,孩子帶著雀躍的心情,踩著輕快的步伐,進入凱斯的校園,要來參加今天的畢業成長營唷!而這一次的畢業成長營不單單是與老師、同學們出遊相處的兩天一夜,也象徵著小寶貝在成長旅程中,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這一刻爸比、媽咪內心一定充滿許多的感動,小寶貝終於長大了,能好好的照顧自己、自己使用餐具、體驗國宴禮儀、嘗試許多以前做不到的事……。寶貝將平日所學與練習,在畢業成長營這幾天都發揮的淋漓盡致,老師們看著每位孩子的成長,心中滿是感動與驕傲,這兩天一夜的畢業成長營初體驗,為營隊的老師們及這群可愛的小寶貝們留下深刻又難忘的回憶!趕緊一起來欣賞活動花絮吧!
更多​2019凱斯K班畢業成長營-啦啦隊VS拔河比賽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