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凱斯大班戶外教學之郵政博物館

2 November 2018

2018-11-2搭配主題-「郵差週」課程活動,凱斯的老師要帶領大班的小朋友一起來造訪位在台北市重慶南路的「郵政博物館」。在這裡有不同時期的郵筒、郵徽,還有各式各樣別具特色材質之郵票等…,老師帶領寶貝們一起體驗活潑又有趣的-「郵務士大體驗」、多媒體互動-「我是郵票設計師」、「行動郵車」的情境遊戲以及信件分揀體驗區…,透過輕鬆又有趣的遊戲,讓小朋友在角色扮演與互動遊戲中,更加了解郵政人員的工作內容與郵差先生的辛勞。最後,老師帶著孩子們已經寫好的信,讓小朋友親自貼上今天所購買的郵票,並且投入郵筒寄給最愛的家人們,相信今天郵政博物館之小小體驗行,讓小寶貝們都留下難忘的經驗,爸爸、媽媽近期可與孩子們一起留意家中的信箱唷!
更多​2018凱斯大班戶外教學之郵政博物館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