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凱斯七月份慶生會-海灘日

17 July 2019

2019-7-17炎炎夏日,最適合唱「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玩水是大人小孩最愛的消暑活動。今天是七月份慶生會--「海灘日」,寶貝們各個穿上海灘戲水的服裝,如泳衣、比基尼、太陽眼鏡、泳鏡等潛水裝備,甚至是必備的泳圈、水槍,一樣都不能少呢!
學校也在後院準備了一個游泳池,讓孩子享受一下夏日戲水的樂趣,而七月份的小壽星們也打扮的好陽光,成為夏日光芒中閃耀的一顆星呢;感謝爸爸媽媽為小朋友特別準備的夏日的裝扮與玩水必備品,凱斯祝福七月份的壽星們生日快樂唷!
今天為我們開啟打水戰的是中班的寶貝們,大家準備好盡情狂歡了嗎? Are you ready? Yes I‘m ready 跟著我們一起體驗消暑的活動並為七月份的壽星慶生吧!敬請期待明後幾天大班及小班孩子們盡情打水戰的畫面喔!

更多​2019凱斯七月份慶生會-海灘日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