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凱斯手做甜蜜耶誕糖果屋

24 December 2020

2020-12-24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隨著時間的倒數,聖誕節的氛圍越來越濃厚,而大、小朋友們最最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囉!不僅能收到暖心的祝福、Santa的禮物,還有能動手製作童話故事裡面的糖果屋唷。在老師的帶引導下,孩子們開始發揮想像力,運用餅乾、糖果、裝飾品以及糖霜,一磚一瓦的進行拼拼湊湊,再將房子蓋好及裝飾,最後,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或頗具班級特色之糖果屋喔!在製作的過程中,有的寶貝忍不住糖果香氣的誘惑,時不時的偷偷舔掉手上的糖霜,模樣真是可愛呢!孩子們利用整個上午的時間,終於完成心目中的糖果屋,大夥們都相當雀躍,迫不及待想要帶回家與爸比、媽咪一起分享,而中、小班寶貝創作繽紛絢麗的耶誕糖果屋,將擺放凱斯校園大廳供大家一同欣賞唷!

更多2020凱斯手做甜蜜耶誕糖果屋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