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凱斯英語與McGraw-Hill教育夥伴認證

25 June 2019


這些年來,凱斯英語和McGraw-Hill出版社合作,
運用Wonders Reading Program來帶孩子進入英語閱讀。
這套教材不但讓孩子奠定英語的基礎,也同時建立兒童文學的素養。
McGraw-Hill 當初在台灣推出Wonders Reading時,
凱斯的教學團隊與McGraw -Hill進行Pilot Program,
有許多優先的機會取得教學資源,進行課程的推展,
並且給予出版社最直接的反饋。
這些年來,凱斯的老師們將Wonders Reading運用得淋漓盡致,
並且開展許多的教學延伸。
我們很高興收到McGraw-Hill給凱斯教育機構的肯定,
校務長們手裡拿著的獎狀是台灣唯一一所拿到McGraw-Hill 教育夥伴認證的肯定。
希望我們可以持續的努力,在孩子英語學習與建立閱讀素養的路上,給孩子們更寬廣的一條路。
最後,我們特別喜歡獎狀上的這句話 "Because learning changes everything."
讓我們一起在學習路上,收穫滿盈、永不間斷。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