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 Christmas Special Swedish Chocolate Ball 瑞典巧克力球

19 December 2018

2018.12.19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大家準備好拆禮物以及享用聖誕大餐了嗎?什麼!台灣因為沒有聖誕假期所以沒有時間準備餐點嗎?沒關係,貼心的Teacher Alice為大家準備了簡單又好吃的瑞典下午茶必備點心,完全不需要任何烘焙技術以及知識,15分鐘簡單完成,怎麼做呢?讓我們跟著1.3A6A、1.5E4C和2.1SAA的孩子們一起製作吧!
 
需要準備的食材有:
 
1個大碗
100g 奶油 (不需融化)
100ml 糖
300ml 燕麥
3 tbsp可可粉
1 tbsp 香草糖
椰絲
 
接著,將所有東西都加進大碗中攪拌,mix and mix,如果你的時間不是那麼的緊迫,可以將攪拌好的巧克力燕麥團冰進冰箱,冷藏30分鐘(這一步是可以跳過的),再將燕麥團揉成一顆一顆的小球,滾上椰絲,TADA!就完成囉!
 
這個假日等待跨年的同時不妨就在家一同和家人們試試看這簡單又健康的甜點,吃完跨年大餐再用自製的甜點當成2018最完美的句點!Happy Holiday!

查看更多精采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