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20 冬令營招生活動 Winter Camp Promotion

27 November 2019


Cat’s 2020 Winter Camp 凱斯冬令營即將展開,課程內容豐富多元,仁愛校特地精心設計了招生活動,我們跟孩子同樂,渡過了相當溫馨且歡愉的時光。

 RT- Reader Theater讀者劇場將讀本上的文字轉化為優美的樂章,將扣人心弦的劇情化為唱作俱佳的演出,聲音及動作表情也是人與人溝通的一環,老師帶領孩子們挑選最適合劇本的背景音樂,學習更多的表現張力。有鑑於此,招生活動中,我們利用遊戲的方式讓孩子練習運用不同的聲音來表達一個句子,想像用高音的方式唱出”I am Iron man”; 在歡笑聲中,迎來了美妙的音符,耳熟能詳的迪士尼電影中的經典配樂曲目,你能猜得出來幾首呢? 孩子們顯示出的高參與度同時也將歡樂的笑聲帶給了大家。

 感性及理性是人的一體兩面,除了語文與藝術層面,我們的寒假課程也含括了目前最重要的”素養”內涵,在STEAM的主要架構下,進而延伸設計了許多培養能力及科學相關課程,例如SCRATCH簡易的機器人程式設計,還有注重邏輯思考能力的Railroad Ink 桌遊,實際體現了STEAM的精神。

 凱斯的寒假冬令營,精彩可期,更多詳情,歡迎致電至仁愛分校洽詢 TEL:27025959

精彩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