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 露營趣 - 營地簡易大鍋菜! One Pot Easy Hot Hot MEAL

31 January 2019

     哇! 眾所期待的露營大餐日終於來了!不知道各小隊最後的決定是要做哪一道菜呢?
     先從最資深的小隊來探探~Mr. Garrett這裡好多好多色彩繽紛的蔬菜呀!但…..這樣會好吃嗎?聽說蔬菜簡單調味一下,經過烘烤就會變得更甜、更軟、更多汁~就來試試吧!
     Miss Jebe 這裡有更大的陣仗~一樣有蔬菜!但這回還多了熱狗、起士、雞蛋、鮮奶等等…嘿嘿~這應該會是又香又濃的一道菜色唷!
     有別於其他兩隊的大鍋料理,年紀最資淺的小組也想做一些貢獻~還不太懂得握廚具的年齡,就來握握最簡易的湯匙吧!大家用心從各式果醬和花生醬,挑選喜愛的口味並且彼此分享著。
     看吧!露營的時候,其實只需要花點腦筋挑選對的食材,想要大啖美食根本就是件還蠻容易的事呀!

更多照片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