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 Halloween Special Game Fair 趣味闖關大進擊 無敵G2鐵金鋼篇

31 October 2018

延續本週一 G1 孩子們玩遊戲時的歡樂氣氛 今天在仁愛校我們還有一場~ 無敵G2鐵金鋼的趣味闖關大進擊,同樣的由行政老師帶領著孩子進入四個關卡,每個關卡的難度及獲取積分的門檻也提高囉! 特別不同的是其中一個關卡是針對大孩子而特別設計的,要考驗一下團隊默契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那就是由Ms. Agnes擔任關主的三人疊杯遊戲 (Stack it Up), 三人為一組,組內需先討論預計要完成的塔型,之後若成功疊出高塔即可獲得積分,看孩子們認真的過程真是讓老師們讚賞呢!  
 
今天同樣也要找眼球哦,敏捷的身手迅速地找出了眼球們的藏身地,致力獲取積分後領取驚喜歡樂禮物包!

遊戲結束後的頒獎典禮,藉由這個大家相聚的機會訪問孩子們,問答中回想一下今天讓你印象中最深刻的關卡及活動分別為何,無論是哪一關卡,留在腦海中的不僅有 trick or treating, 還有更多大家共同在一起闖關的回憶,我們又一同渡過了一個歡樂有意義的繽紛節日!

Happy Happy Halloween!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