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8 Halloween Game Fair 趣味闖關大進擊 英勇G1小戰士篇

30 October 2018

哇嗚…仁愛校的2樓教室怎麼傳來了陣陣的歡樂笑聲? 想不想跟著我們一同前往一探究竟?  首先在圖書館裡與滿布橘黑大口的南瓜及骨瘦如柴的骷髏人相遇,走向樓梯黑紫相間汽球指點迷津!

 今天在仁愛校我們舉辦了英勇小戰士的趣味闖關大進擊,由各班老師在教室內設置遊戲關卡,扮裝成Wonders課本的行政老師帶領孩子們到教室內進行闖關活動,四個精心設計的關卡分別為-Ping Pong Basketball, Pumpkin Memory, Rolling Eyeballs and Body Twister, 無論是力奪或是智取,行進於各個關卡都讓孩子們使出渾身解數,團隊合作培養默契大家都是隊伍中的得分關鍵,在等待時眼睛也不閒著,四處搜尋隱藏版的大、中、小顆眼球們,致力獲取積分後領取驚喜歡樂禮物包!

熟悉的音樂聲讓孩子們興奮的跟著舞動跟唱,遊戲時不分你我為同學加油, 萬聖節除了扮裝、搞怪,我們又一同渡過了一個歡樂有意義的繽紛節日!

Happy Halloween!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