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Latest news

2019 麥克爺爺說故事 Grandpa Mike Story Telling

12 December 2019


最受大家歡迎的說唱俱佳的麥克爺爺要來到仁愛校跟大家說故事囉! 這次的精彩程度更勝於前,真是讓在場的老師及孩子們個個笑開懷。

麥克爺爺首先以樸實的楊琴樂音開場等候孩子們就座, 開啟了美麗的篇章,接著一連串有趣的故事登場,有森林裡的公雞以昂揚的叫聲及美妙的舞姿喚醒動物朋友們,唯妙唯肖的動物叫聲讓孩子們遇罷不能,緊接著是叢林裡的大象想要跟大家交朋友,途中遇到了許多的驚喜,最後從老虎的手中解救了大家。因應聖誕佳節到來,最後的故事也與聖誕節有關聯,主角為練唱著聖誕歌曲的鳥,飛翔穿躍在森林中遇到了想要一口吃掉鳥的動物們,最終飛到了美麗的皇后身旁獻唱,也帶來了最溫馨的聖誕祝福! 

在短短的二十分鐘間,我們看到了和藹可親的麥克爺爺跟我們分享最新的故事內容,也一同跟麥克爺爺渡過了一段美好的故事聆聽時光! 
 
一起來聽故事


 
返回

凱斯教育的最新消息,只需您填寫您的姓名及E-mail我們將為您處理,謝謝您的訂閱!

訂閱電子報 瀏覽過去電子報